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札記】2013.09~生活微日記(上)



91
原本今天要帶「弘孩兒」去坪林玩水,
因為天候不佳,必須更改行程。
一早,志工齊聚行前討論,
決定改往八里、淡水、萬里、金山一帶。
就算到哪裡都下雨,車遊看風景,
也比讓他們一整天窩在房間裡好吧!






















91
雖然下了一整天的雨,
但今日帶「弘孩兒」出遊,
孩子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一早先依老院長指示,到八里的「天乙真慶宮」參拜,
接著到「十三行博物館」參觀,製作彩繪磁鐵,
然後到「三芝遊客中心」享用志工阿姨準備的飯糰,
下午到「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參訪,
傍晚在內湖「大潤發」讓孩子花自己的零用錢吃晚餐。

因為下雨天,所有的行程都在室內,
因為下雨天,路上車少、行人少、遊客少。

孩子們覺得,下雨天出來玩也不錯呢!





















93
好姊妹就是這樣,妳請我吃午餐,我請妳喝午茶,
坐在咖啡館的一角,無所不聊。

今日的感動:除了我老公之外,
還有人會默默剝完一隻蝦,放在我碗裡。




























94
今天到「弘化懷幼院」協助公文處理。
這是離開「弘化」時的天空。






















95
看過電影「印象雷諾瓦」,再到故宮看「雷諾瓦」畫展,
就令人更有印象了
很喜歡雷諾瓦的畫風和筆觸。




























95
兩個貴婦,吃不完的米朗琪鬆餅下午茶
(打包啦!)。




























95
華山文創園區「華文朗讀節」。
美好的文學「華山論劍讀金庸」。
在馮翊綱的朗讀聲中,彷彿聽到一場精彩的單口相聲。



























99
九月九日,典華旗艦店吃喜酒。
小時候的玩伴、和我一樣歲數的表姊,終於結婚囉!




























喜宴上表妹打高爾夫球的的朋友
藝人曾國城和游鴻明也前來參加





























914
和我親愛大姊的午茶之約。



























大姊終於願意讓我拍張照啦!



























不知不覺到了需要養生的年紀,
所以,這一餐甜食吃下來,
晚上只能吃蔬菜和水果囉!

















915
志工好友晚餐後,來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大溪橋看夜景,
聆聽街頭表演古樂器─獨弦琴,音樂真是好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