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札記】2013.10~生活微日記(下)


1016
星期日才跑完21公里,今天又來練跑山路5公里。
我的路跑教練(老公)好盡責啊!




























1017
和「弘化懷幼院」的漂亮阿姨親自跑一趟內政部,
和承辦人員見面三分情,
終於搞定了來來回回好幾次的公文啦!開心!


1018
今天是老公生日,我要請他吃大餐,但是他不想吃,
只想下班回到家,吃我煮的晚餐。

早上想去市場買菜,他叫我不要去;
跟我說晚上隨便吃,蔥油餅就很美味。
然後吃飽飯,和他出去散散步,
再去「全家」吃一支冰淇淋,就樣就好!

老公的便宜生日餐〜
沙拉鮭魚鬆蔥油餅捲、蔬菜鮭魚味噌湯、煙燻滷味。

















1019
參加大眼美女─秀外慧中的結婚喜宴,
和前公司同事在豪鼎飯店愉快餐敘。




























1020
一早參與「臺灣3500捐工協會」舉辦的「百人淨灘愛大海」活動。
































「弘化懷幼院」老院長也帶領院童前來鄰近的竹圍漁港沙灘淨灘。
200多人努力下,一個多小時後,原本髒亂的沙灘,已變得乾淨。

















孩子們開始玩起沙雕,我也將竹掃把當毛筆在沙灘上寫字。



























今天淨灘最大的垃圾(也是最大的戰利品),是一個埋在沙堆裡的大輪胎
















眾人齊心協力,又是挖沙、又是拉繩拔河般的,終於將它挖出來啦!

















1021
好久沒有到金姊家坐坐了。
到她家就好像回到家一樣,
餐桌上總是有熱熱的飯菜,
飯後總是有簡單的小茶點。
























1025
每到台中都要來吃的高級平價鐵板燒。
用奶油和椰子油炒出來的食材,香氣十足。
餐後還可帶著現煎的竽泥,轉桌坐下來喝個咖啡。




























再度來到「國立台灣美術館」看展




























也終於有時間進到館內漂亮的「古典玫瑰園」悠閒喝杯咖啡。




























終於來到這家有名的宮原眼科吃冰淇淋囉!
冰淇淋的口味好多,還好排隊的人潮不多。




























1026
帶四隻「弘孩子」,看柿子,吃柿餅。
〜新竹味衛佳柿餅觀光曬場







































































































我喜歡吃脆脆的柿子,不喜歡吃軟軟的柿子。
有個吃軟不吃硬的人,不會跟我搶吃硬柿子。


中午離開北埔老街後,繼續前往新竹五峰鄉,兩天一夜露營開始囉!
風景視野好棒的場地。準備迎接晚上的美味燒酒雞、薑母鴨、烤肉香~
迦南山莊














1028
晨起玩的第一盤Candy Crush,就輕易過了500大關。

4月中開始玩Candy Crush
愈玩愈認真,愈玩愈花時間,愈玩愈懂得如何過關的訣竅。
這一路走來,終於走到目前設計的500大關。

Candy Crush給我的啟示:
1.人生的許多事情,就像Candy Crush,關關難過,關關過!
2.沒有過不了的關卡,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過去!
3.若將玩Candy Crush的時間與態度,用在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將會讓自己更好。
























1029
風和日麗、秋高氣爽,前公司同事來鶯歌秋遊。
三鶯陶花源、陶瓷老街,還有少不了的鶯歌小吃。






























1030
哈哈哈〜一早就讓我獨自一人笑出聲音,然後又笑出眼淚。

我在我和老公共同的行事曆上,
看到他在國曆1230日那天記錄「除夕」。

哇哩咧〜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啊!(是那麼想提早過年嗎?





















11030
今晚繼續練跑,迎接全馬挑戰,超越自我體能。
心中哼起李宗盛唱的歌~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1031
剛剛正在試穿一整套路跑衣褲,連鞋子都綁著晶片穿上了,
突然大地震。

嘿嘿〜如果真的要跑,我應該可以跑很快吧!

糗的是,我連路跑的號碼牌都別在身上了,

跑出去,應該會被笑吧!哇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