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札記】2013.04~生活微日記(下)


414
看著「米開朗基羅」,想到那年去義大利,當眾人都在逛街、血拚、買LV
我選擇爬許許多多的階梯,到高聳的教堂頂端看風景。

美好的風景、美好的回憶,在看「米開朗基羅」特展時,一一浮現在腦海。
平面的藝術,立體的雕塑,終究敵不過真實經驗的感受啊!







414
看完「米開朗基羅」,到星巴克南海門市喝咖啡新口味。
為了享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可憐了我的同伴,必須和我喝這杯又甜又多奶油的那堤。



416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可愛的Gwiyomi版本,
好友的女兒表演可愛指數破表啊!!

CCGwiyomi表演〜(ゝ。

419
自己做的蜜糖吐司〜〜
厚片土司切成九宮格,放進烤箱酥烤後,取出放於盤子堆疊,先淋上煉奶,
再於最上端放一球香草冰淇淋,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
再用家中現有的香蕉、核桃、松子搭配。完成了〜好好吃喔〜

老公吃完一盤,我又做了第二盤,真是簡單又好吃的甜點啊!


420
給自己準備一份豐盛的早餐,
迎接這陰雨綿綿、有著許多待辦事項要處理的星期六。


420
【樹林山徑賞桐花】
趁著雨停時,老公說要帶我出去看花。


樹林一帶的山區,開滿了許多油桐花,老公騎著車載我,慢慢經過山徑小路。


因為剛剛下過雨,隨意走在產業道路,一路上可見被風吹雨打而掉落的桐花。


也意外看見一處滿地桐花的白色花毯。


421
早上先去桃園「弘化懷幼院」上社工課中午趕去新店的豪鼎飯店吃喜酒
老公多年的好友,一個宅男、王老五,終於在40歲的這一年,結婚啦!


421
向來喜歡穿運動休閒服的老公,因為要參加好友的婚宴,
今天是繼拍婚紗照、結婚喜宴之後,三次願意再穿上西裝布料的衣服。帥的咧!


422
在鬆餅咖啡店還沒有盛行時,以前最常到SOGO忠孝B2UCC Café吃鬆餅。
坐在吧檯,一邊和朋友吃鬆餅、聊天,一邊看著店員烤鬆餅、煮咖啡。

UCC的鬆餅厚實、外酥內軟、蛋香十足,口感偏向雞蛋糕。
久久來到UCC,除了吃鬆餅,當然要喝一杯UCC咖啡囉!


424
在超市買了一桶香草冰淇淋,還沒吃完,除了之前做蜜糖土司,還可以做什麼呢?
愛吃甜食的我,為愛吃甜食的老公做個點心。
煮了紅豆,調抹茶粉,撒堅果粒,拼拼湊湊,抹茶紅豆冰淇淋,簡單又好吃喔!


424
冰淇淋,繼續吃〜
用家中現有的香蕉,淋上煉奶、撒上堅果粒,
再加上幾球香草冰淇淋,淋上些許巧克力醬。
甜死人不償命的「香蕉香草冰淇淋」完成囉!

以上,我只吃三分之一,剩下都是老公吃的。


426
在家工作的一整天,吃個元氣早午餐吧 !





427

7-11ibon買藝文展覽的預售票看到信封上寫著買一送一
心裡想星巴克終於又將第二杯半價優惠恢復成買一送一啦
結果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享CITY CAFÉ中杯熱美式買一送一
哎呀!小七怎麼愈來愈小氣啊

 

429

SOGO忠孝店, 整點,聽娃娃兵出來演奏音樂。  

不只小孩愛看,大人也愛看呢!


429
愛吃鬆餅的我又來啦
SOGO忠孝店B2一個安靜的角落,也有米朗琪咖啡館喔
平日時間,除了不用排隊,店裡也不會因為人多而吵雜,
這才是享受吃午茶的感覺嘛!


430
小湯圓不用油炸直接水滾煮熟後
沾花生粉吃起來很像QQ麻糬喔
這是我經常做給老公吃的飯後甜點
我說這是低成本、窮人吃的點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