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夫妻雙人協力車慢騎環島紀行~2012.05.08--第 8 天,花蓮新城→宜蘭頭城,約 110 公里


今天挑戰最艱難的蘇花公路。
為了避開車多的情況,清晨 5 點就上路。

前方的路一坡接一坡


一邊望著月亮高掛在山頭上。


一邊望著太陽從海平面升起。




因為騎蘇花公路會經過許多隧道,我特別穿上亮橘色的衣服,
可以讓過往的車輛注意,確保我們的安全。


蘇花公路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砂石車司機也會盡可能的與我們保持距離。


回頭看著剛剛騎過的上坡山路不禁佩服起自己


老公坐在前座奮力踩踏,我坐在後座拿起相機拍照。
只要我正在拍照而沒有用力踩踏,老公都能感覺得到。



順路經過南澳,到親戚家閒話家常


騎過東澳快要到蘇澳了



 

原以為蘇花公路的山路會讓我們騎上兩天,
沒想到連日來的鍛練,我和老公的腿力都增強了
中午前就順利騎過了蘇花公路,到蘇澳吃午餐


今日預定的路程騎完了,下午就更放慢速度騎乘騎到頭城吃芋冰

今晚在頭城「丹尼爾渡假莊園」住宿,明天要騎到北海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