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米朗琪咖啡館~親姊妹的下午茶

 



和大姊幫親愛的二姊接風地點選在交通方便的捷運中山站附近「米朗琪咖啡館」。


 


早在好幾年前米朗琪人氣還沒有這麼夯到要排隊的時候朋友就我帶我來吃過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米朗琪的冰滴咖啡。


 


因為知道米朗琪即使是平日,排隊的人一樣很多,


安排中午十二點的聚餐,我在早上十點半就先去排隊,


一到店門口,看店裡面坐的人不多,


服務生說:十二點之前來都不用排隊。


於是我晃去中山地下街的中山藝文廊,


欣賞正在展出「台灣攝影學會-世界攝影名家作品欣賞」80 多幅精彩的攝影作品。


 


十二點到米朗琪,哇~門口已有許多人等候帶位


而我不用再排隊因為十點半服務生知道我先到了


 


真開心這算是不用排隊就吃到米朗琪吧


 


更開心的是第一次和親姊姊吃下午茶


難得姊妹身邊都沒有帶老公孩子我們很輕鬆的吃著聊著


 


近幾年在中國大陸四川成都發展得嚇嚇叫的二姊命理老師「曼樺」,


平常忙著在電視台錄影許多帶狀節目


錄完節目空檔或假日經常有人邀約餐敘或酒會


我和大姊看她變胖了不斷提醒她要瘦一點上電視才好看


 


二姊並不清楚米朗琪為何人氣這麼夯,


她很好奇的了解之後,拍了一些照片,


說要分享給她在 facebook 和微博的兩岸粉絲們。



 

************************************************************


 


米朗琪哪非報紙形式的點餐單。





總匯三明治($140)




法式田園鹹派($130)



冰滴咖啡($140)




夏日鮮果茶($160)





草莓奶油鬆餅($150)





個人覺得米朗琪的鬆餅優於咖啡弄的鬆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