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路跑】一起AMAZING 2012 NIKE女生路跑~6 公里路跑




4 29 日參加《一起AMAZING 2012 NIKE女生路跑》6 公里賽程。

每次都是我陪老公去參加路跑比賽,這一次是老公陪我去參加路跑比賽。

女生路跑,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女生才能參加的路跑喔!



這次路跑穿的是白色背心,收到衣服後一看,媽呀!尺寸有點小,

真是要我的命,這樣貼身的衣服,一身肥肉叫我往哪裡藏啊!








******************************************************************************


 
清晨 5 點多,台北的天空。


清晨530,我來到總統府前。


清晨的天空好美。


我在路跑比賽現場。






還沒跑就感到很興奮。


給自己加油!


藝人ELLA、張鈞甯也參加 6 公里路跑。





起跑前,專業體適能教練帶領大家做暖身操。



準備出發囉!



老公幫我拍照。


 645 ,和許多女生們 (包括藝人ELLA、張鈞甯) 一起從凱達格蘭大道起跑。

ELLA、張鈞甯在起跑最前方,起跑沒多久,我就從 ELLA 身邊經過了。




這場女生路跑,我跑在前頭,很少看到有人停下來用走的。



慢跑經過仁愛路、金山南路、新生高架道路,最後跑向大江河濱公園終點。




跑回終點處,由穿西裝的帥哥們發給一份完跑手環。


謝謝我身後的路人甲,幫我的頭髮做了造型。


跑完後在大江河濱公園休息片刻,又到會場攤位玩許多有趣的體驗。



空中飄著許多NIKE字樣的泡泡。


原來有圖案的泡泡,是這樣產生出來的。



在會場攤位體驗貼路跑刺青貼紙。


 

會場都是年輕女孩兒,各個身材苗條。

我這個即將邁入 40 的人妻,顯得發福不少。唉呀呀~~

 

看到我的成績,43 29 秒,成績還算不錯!



跟著舞台活動進行約 40 分鐘結合音樂、舞蹈的運動饗宴。







NIKE 發的手掌泡棉。




一起 AMAZING





參與「NIKE 女生路跑完跑慶祝演唱會」,

聽歌手 ELLA、倪安東、周定緯、棉花糖等人的演唱。



藝人棉花糖演唱。 



藝人周定緯 (SIGMA) 演唱。



藝人倪安東演唱。





藝人ELLA壓軸演唱。






參加這樣的運動路跑活動,還滿開心又好玩的!

謝謝老公陪我參加比賽,還幫我拍了許多照片。




*****************************************************************

成績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