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蘭嶼】蘭嶼風情~祕境‧貝殼沙灘‧野銀冷泉



蘭嶼女人魚民宿男主人姆里塔得知我和老公要在蘭嶼七天六夜,
因此告訴我們他和他老婆女人魚以前在蘭嶼約會的地方-祕境
沿著羊腸小徑走進去。(看到羊了,真的是羊腸小徑耶)


走個 5 分鐘,就會看到這個一般遊客不會來到這裡的祕境


這裡現場看真的很美﹗漲潮的時候海水更高時更美﹗

********************************************************************************

貝殼沙灘也是一般遊客不會在旅遊景點簡介上看到的地方
當地民宿主人會依遊客停留天數多寡,再告知有這一個地方可以去瞧瞧。



和另外一對夫妻及情侶在看完日出後,我和老公帶他們來到這裡。




據民宿主人說:貝殼沙灘以前貝殼好多,但是都被遊客撿走了。
所以他們希望我們來到這裡時,也要不帶走任何一顆沙粒。


我看著一些漂亮貝殼和石頭,也做到不能拾撿的原則,只能用相機拍照留念。



在蘭嶼第六天,我和老公二人又再度來到貝殼沙灘


因為這一天也要去划拼板舟,既然都有可能會碰到水,乾脆一整天穿著泳衣。


在這裡停留了好久,撿了好多貝殼。同樣是拍照留念,不帶走任何一顆沙粒。


********************************************************************************

野銀冷泉因為距離環島公路較近,有些旅客經過就會下來看看,但會下水泡冷泉的遊客卻不多。

開闊的礁岩間被清澈的水注滿,黃綠中帶些淡藍色。


傍晚時分,遊客幾乎離去,老公一個人跳入這一池冷泉,多享受啊




  • 留言者: 阿魯魯
  • 日期: 2011-09-13 18:13:28
超美的啦!!這個月底我也要去...


  • 留言者: 樂泊黛
  • 日期: 2011-09-09 22:08:34
感覺好像昨日 ~
都回來一陣子了 心好像還在蘭嶼!
看著妳的照片 樂 也在妳的回憶裡重溫快樂

[版主回覆09/12/2011 09:56:33]
謝謝
我也有去你的格子逛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