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蘭嶼】蘭嶼風情~品嚐飛魚海鮮風味餐



來到蘭嶼的我,一定要吃到飛魚餐。
但我似乎太過認真了,在蘭嶼吃了好幾隻飛魚。

經由女人魚民宿女主人推薦,WaWa 的餐點不錯吃。



有一些演藝名人來過 WaWa 用餐。



看到菜單上有風味餐,就來吃吃看。
這是在蘭嶼吃到的第一隻飛魚。飛魚簡餐 ($250)


這是在蘭嶼吃到的第一隻飛魚,肉質很新鮮,味道也不錯吃。

店家說因為顧及遊客的口味,飛魚都是用炸的。

女人魚民宿女主人推薦漁人碼頭的飛魚風味餐必須提前一餐打電話預訂。



飛魚風味餐 ($300)


風味餐的主食是芋頭和地瓜沒有白飯這樣會吃不飽所以另外點了飛魚蓋飯
飛魚蓋飯 ($90)


人魚和貓沒有飛魚風味餐但是有水煮飛魚可以單點



另外再點一份黑胡椒山豬肉簡餐


三條飛魚划完拼板舟要離去時店家:後天會有十個人訂他們的風味餐
因為要準備餐點,詢問我和老公兩人是否也要來品嚐一人 400 的風味餐。
我當時心裡想反正也要吃飯就答應了
離去時,對這個風味餐其實沒有抱太大希望,
大概也就是前幾天吃到一份 300 元的那種飛魚風味餐吧



看了三條飛魚的戶外用餐區在這種環境吃飯感覺應該會不錯


到了吃飯當天晚上七點前我和老公從民宿要前往三條飛魚
看到天邊的夕陽好美兩人停留好久拍照趕緊在七點多時騎車到三條飛魚
店家男主人正騎車往我們住的民宿方向找我們店家的女主人正在打電話給我
女主人看到我們說一整桌的菜都準備好了擔心我們來晚了菜都放涼了

我們看到這一桌滿滿的菜兩人驚喜萬分
這是在蘭嶼吃到最意外的一餐,最豐盛的一餐最物超所值的一餐


蘭嶼普通的飛魚套餐就要 300而且份量很少這一桌二人份的風味餐,只要 800
野生海產類:龍蝦、九孔、章魚、飛 魚、紅目鰱、尖嘴魚、貝類;
在地料理:水芋頭、旱芋頭、南瓜,以 及豬肉炒青椒。還有一鍋超多魚肉的魚湯
重點是:這些都是當天現抓的海鮮。



也許是燈光美氣氛佳在這裡拍照的相片感覺好像一幅油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