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台北】金色三麥‧台北京站店~氣氛很high的夜晚



感謝 Apple 邀約讓我參加她高中同學-Angela 的大學同學的聚會
聚會地點選在京站的金色三麥



Apple 高中同學-Angela 的大學同學又帶了自己的朋友來參加聚會,
於是,裡面有的人是朋友的朋友,因此,有些人彼此互相不認識。

聚會的人當中,有一位叫 summer 的朋友,就像夏天一樣的給我們溫暖,
親切的招呼我們,也很會帶動氣氛,讓大家一開始就開心起來了。



當大家忙著拍照的同時Angela 幫大家點了生日快樂餐

? 有人生日嗎?    沒有!
Angela 點生日快樂餐比較有熱鬧的氣氛

簡單介紹一下當天的餐點
裝開水的啤酒瓶


2 公升的蜂蜜啤酒、大麥啤酒,裝在企鵝造型的生鮮啤酒保鮮桶


蜂蜜啤酒不錯喝! 很適合平常不愛喝酒的人

凱薩沙拉


起司條鱈魚塊洋蔥圈
還來不及拍照,起司條就被搶光了。大家上演著和起司條喇舌的戲碼。


涼拌墨魚


乾燒啤酒蝦


煙燻豬肋排


味道不錯的燉飯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酥炸薯條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歐式綜合香腸


不知是大家都吃飽了還是喝啤酒喝飽了大拼盤變成小拼盤後這些食物都沒有吃完


金色三麥的餐點都不錯吃,只是價格貴了些。

用餐時間我們跟隨著金色三麥現場演唱的歌手一起搖擺著、鼓掌著、歡呼著、尖叫著。


當歌手唱著生日快樂歌到某一桌賓客前祝賀壽星時,
我們這一桌的人也不吝嗇的齊唱生日快樂歌,並給予掌聲。

酒酣耳熱之後現場氣氛愈來愈 high

我們的生日快樂餐附贈的蛋糕送來了,我們臨時拱出 summer 當今日的偽壽星。



當歌手唱著生日快樂歌來到我們這一桌時,summer 搞笑的以「阿彌陀佛」的手勢許願著。



服務生給我們每人戴上一頂慶生帽


也送我們一份道具,我們每個人輪流用這道具作造型拍照,大家笑得樂不可支。


當大家手忙腳亂的幫其他人做造型時,我還是拍一張正經一點的照片好了。


原本有些互相不認識的朋友話匣子一開
大方的分享了有名的中醫減肥診所、舒適又便宜的女子三溫暖、……
彼此互留電話、 facebook 帳號還相約下個月、下下個月再來金色三麥聚會的日期。
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接近晚上 11 點,我和 Apple 趕著回家,因此先離開餐廳。
才走進電梯一轉身,Summer 在電梯外將電梯裡的我和 Apple 給拉了出來,
快速拉著我和 Apple 走回去餐廳門口和大家拍團體照。



連結束也是這麼的愉快!


朋友的朋友 + 朋友的朋友,讓我覺得:認識新朋友,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