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台北】咖啡二弄~午茶‧鬆餅‧咖啡弄



工作忙碌的 8 月份, case 一個接一個,連 Ray 要相約吃飯聊天,我都挪到 9 月份了。
其實心裡很想忙裡偷閒一下,剛好和 Apple 電話聯絡時,Apple 說有一筆case 的款項要匯款給我。
用匯款的!太沒有人情味了,直接見面拿現金感覺比較好啦!
正好 Apple 也有空,我們就藉此機會相聚而且我想吃甜食的胃,已經蠢蠢欲動了。

Apple 約在哪裡好呢?就約在近期人氣很夯的「咖啡弄」吧!
我好奇的是,為何「咖啡弄」人氣這麼夯?

臨時出門之前,上網查了一下:咖啡一弄、咖啡二弄,
哪一間距離捷運站比較近?哪一間餐點比較好吃?哪一間環境比較寬敞?……
就在猶豫著咖啡一弄、咖啡二弄時,我心裡的 OS 是:「我還梅花三弄咧!」呵呵~~

「咖啡二弄」:從忠孝敦化站 2 號出口,往「加州健身房」的巷子走進去,第二條巷子左轉後,
看到「長壽烏鴉」,對面二樓就是「咖啡弄」,位於二家服飾店的中間。


感謝網友寫得好詳細,走出捷運「忠孝敦化站」,不到 3 分鐘的時間,就找到「咖啡弄」。

平日下午 200 時間,等候大約 10 分鐘,memu 還沒看完,就被通知可以入內用餐了。


目前正值暑假期間,店裡都是年輕美眉,嘰嘰喳喳的,好吵喔!
若要悠閒吃個下午茶,這裡實在不適合。

餐點的價格都很平實。


燻雞肉三明治。($130)  沒有特別美味之處。


鮮果冰淇淋鬆餅。($150)  鬆餅烤得不錯,香酥軟綿。


皇家冰奶茶。($120)  看似普通,卻帶點清香酒味,Apple 說好喝。


提拉米蘇咖啡。($130)  濃縮咖啡與可可粉所創造出的嶄新風味。


服務人員提醒:湯匙不是用來攪拌,是用來挖奶泡的。
裡面放了提拉米蘇的糖漿餡料,再加上很厚實、很濃密的奶泡,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慕司一樣。
不錯喝!

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其實剛剛好!(這裡實在太吵了,不是很想久留。)

離開「咖啡弄」,轉往公館「茉莉二手書店」買書去,
又在 NET 買了衣服,算是犒賞自己的辛勞吧!

「咖啡弄」除了一弄和二弄,士林店和站前店又擴店了。

 





  • 留言者: 小豬
  • 日期: 2010-09-15 15:49:59
您好押!   我們是松山家商的學生,
由於我們專題研究報告以<咖啡弄>為主,
我們設計一份網路問卷,懇請版主與經過此地的大大幫我們填寫一下~
http://www.mysurvey.tw/s/4hJCjHD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