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台北】WOOD STONE木石餐廳~現烤手工石窯披薩吃到飽




好久沒和專科死黨-,相約聚餐聊聊了。

想到剛出社會前幾年,我總是工作忙碌,而她們兩人的工作卻很輕鬆。
如今,三人都嫁做人婦,我和成為同學口中的「貴婦」,
( PS. 可惜我不是真正的「貴婦」,也是要接 CASE 賺錢的。)

則是旅行社的小老闆,每天忙得不可開交。
因此,這一次的聚餐,只有我和娟兩人相約了。
 

聚餐地點選擇位於東區 SOGO 商圈的 WOOD STONE 木石餐廳,吃現烤的手工石窯薄片披薩。
WOOD STONE 捷運復興站 3 號出口,直走約 2 分鐘可到達。(BISTRO 98 那一棟 9 樓)  


從電梯出來一眼即可看見店家的陳設立牌,有清楚的消費方式。


WOOD STONE 強調健康、休閒、精緻的地中海美食。



室內為米黃色和天藍色的裝潢色調。


透明落地窗設計,顯出室內採光明亮。



米黃色簾幕後面還有包廂。



帶點鄉村風格的廚房。



坐在窗邊的位置。窗外是擁擠的都市,忙碌的人群。



對照之下,我對"娟"說:「像我們這樣每天」我還沒說完「悠哉悠哉的」這幾個字,
"娟"就接著說:「吃喝拉撒睡。」
我聽了之後狂笑不已,"娟"又笑說:「不要笑了,以後老了就知道了。呵呵呵~~

餐點有 250 元和 350 元二種價格的消費方式可選擇,差別只在於是否供應義大利麵。

GO1~GO6  250  週一~週五 AM 11:00 ~ PM 4:30


GO1~GO7  350  週一~周日 AM 11:00 ~ PM 9:30


服務生建議我們兩個女生選擇吃 250 元的餐點就足夠了。


WOOD STONE 採桌邊服務,由服務生主動送上各式披薩和餐點。
服務生會端著各種口味的披薩到桌邊詢問是否需要,每一種口味的披薩至少都會問個 2~3 次。
若有想吃的披薩口味,而沒有看到服務生送來時,可以特別點餐,他們會立即現烤披薩出來。

夏威夷鳳梨披薩。義式肉丸子披薩。     
瑪格莉特番茄披薩 (搭配一片九層塔) 。松子青醬薄餅。
照燒豬肉披薩。蜜汁烤雞腿。豪華海鮮披薩。
和風章魚燒披薩。青芥末三明治。



窯烤現烤出來的薄片披薩。手工薄皮、料多、味美。
每一片披薩都有濃濃的起司。 

健康五彩鮮蔬披薩。
甜點披薩上面有蘋果和香蕉,底層抹上巧克力醬。(有一點蘋果派的味道)



黃玉石蜜思像芒果可爾必思。翡翠蜜思像哈密瓜可爾必思。蔓莓蜜思像蔓越莓可爾必思。


香濃冰淇淋芒果口味、草莓口味,味道真的很香濃。
脆片布蕾玉米脆片+巧克力醬。吃起來像奶酪。
清爽花茶。
藍莓優格帶點酸味。
奶酪布丁芒果口味的奶酪,口感滑嫩又不會太甜。


飲料和甜點也是無限量供應。

雖然店家限制用餐時間為 2 小時,但我們在店裡坐了將近 4 個多小時,從午餐吃到下午茶了。



WOOD STONE
頂好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98 9
預約電話:(02) 6638-58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