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美食】親愛的!白咖啡~你今天喝了嗎?



初次聽到「白咖啡」,就覺得很新鮮。
初次喝到大姊沖泡給我喝的「親愛的白咖啡」,就覺得這咖啡很合我的胃口。


然後就請大姊幫我從 COSTCO 買了一箱「親愛的白咖啡」,
結果不到一個星期,我就把它當作分享包,分享給身邊的人。

於是又再補貨了兩箱。


目前 COSTCO 有特價,一箱 499 元,裡面有 80 包,
平均一包只要 6 塊錢,就可以沖泡出便宜又好喝的咖啡香。

【白咖啡介紹】(以下內容摘自親愛的白咖啡網站)
本產品的原料採用上等阿拉比卡 (Arabica) 及羅布斯達 (Robusta) 咖啡豆混合研磨,經過低溫烘焙,去除高溫烘焙產生的焦苦及酸澀味,保留咖啡原有的香味,低咖啡因,質純溫和。
親愛的白咖啡Darling white coffee採用天然蔗糖,高級荷蘭進口奶精,脫脂奶粉,是頂級怡保白咖啡。

什麼是白咖啡?與一般的咖啡有何不同? 白咖啡是馬來西亞怡保地區獨特的烘焙技術,已擁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其主要特色是採低溫方式烘焙,與一般用高溫烘焙的咖啡不同,白咖啡顏色較淡,保留咖啡原有的色澤和香氣,味道香醇。
白咖啡質溫不燥熱,沒有一般高溫炭烤的焦苦及酸澀味,關鍵在於烘焙的溫度與技術,使用高級荷蘭進口奶精,脫脂奶粉及天然蔗糖,搭配出最佳比例,保留了原始咖啡的自然風味,濃郁香氣甜而不膩令人回味無窮。

為何白咖啡不苦、不焦、不酸? 因為白咖啡是採用低溫烘焙,咖啡豆較不會因高溫烘焙而產生焦味,可以使咖啡的苦、焦、酸降至最低。

箱子上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每箱 80 包,每包 30 克,每包熱量 135 卡。



乍看卡通圖案包裝的「白咖啡」,還以為這是給小朋友喝的咖啡。
紫色包裝是含糖的三合一即溶包。另有橘色包裝是不含糖的。


「親愛的白咖啡」每包 30 g,比一般即溶咖啡多上一倍的份量。


白咖啡沖泡起來並不是白色的唷!
不苦、不澀、香濃又好喝。


兩種比較起來,是不同的咖啡香。
但我覺得白咖啡喝起來較順口,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沖泡咖啡。

像我這種喝咖啡會心悸的”遜咖”,喝這個白咖啡不會心悸。
平常下午隨時都可以喝上一杯,解解我也想喝咖啡的癮。


  • 留言者: 小雨
  • 日期: 2011-11-01 16:17:28
我也喜歡喝咖啡~不過咖啡好像不能喝太多的樣子..(容易造成骨質疏鬆)
而且這家又不會像平常喝的咖啡會苦苦~讚!
我也有拿去分給我朋友~他們也是說很好喝唷!!還問我去哪裡買的咧...
改天等我手邊的喝完之後~我也要再去買XDD
對了~你喜歡吃小零食嗎?
我最近有買一家多米多爆米花的焦糖牛奶口味還有苦甜巧克力口味~都很好吃!!
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


[版主回覆11/01/2011 17:05:36]小雨
謝謝你介紹好吃的零食
我也要去買來吃 ^_^



  • 留言者: ashley
  • 日期: 2010-06-15 13:37:15
呵呵!
妳的白咖啡跟我的白咖啡差很大ㄋㄟ
記得明天帶幾包給姐姐嚐嚐喔!
不然肉粽少一顆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6/15/2010 15:05:58]
如果帶一箱白咖啡
是否可以換一整串肉粽
哈哈~~看誰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