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桃園】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想吃就吃




突然的好想吃陶板屋。想吃就去吃吧!
「悶騷四人組」找個理由聚餐-慶祝還有錢可以吃大餐
只有我是第一次吃「陶板屋」。
配合季節,此時吃的是「春夏宴」。
海鮮水果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
味道不錯吃
前菜烤杏鮑菇
湯品和桑椹醋汁只顧喝,忘了拍照
鮭魚炸飯糰

鰻之御飯糰

香蒜瓦片牛肉

嫩煎豚排
陶板香煎牛肉

我吃完一片陶板香煎牛肉,
覺得和香蒜瓦片牛肉及嫩煎豚排比起來,肉質硬了一些,有點失望。
服務人員走來詢問對用餐的評價時,我反映了這個問題,結果她主動說要換一盤給我。
我還在猶豫,因為怕吃不完,但是她卻非常想要服務周到
好吧!既然服務這麼好,我就改吃肉質比較嫩的香蒜瓦片牛肉。
等候不到10分鐘,服務人員就重新送來一盤附有二片的香蒜瓦片牛肉。

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
中間那一球是芋頭泥。


抹茶奶綠


吃飽喝足,填寫顧客意見回饋表後,
我們拿起筆來玩紙上賓果、× × ○等遊戲。
才玩第一次,我就笑翻了。
我先畫上中間格的「×」。

看到哪裡怪怪的嗎?
笨蛋的海帶一時失誤,自動幫我畫「×」連線了。


哈~哈~哈~
我笑到玩不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