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單車行。屋頂上



星期日下午趁著太陽不大,到河濱公園騎騎單車。



好多人假日午後出來騎單車。

看到各式各樣的單車,各式各樣騎單車的的裝扮。

河濱公園的單車道還算寬,所以不會顯得擁擠,可以讓我慢慢騎。


因為折疊車是跟朋友借來的,所以騎的不太順,
而我也只有在景美河濱公園和福和河濱公園來回騎,路程不算長。


坐在車道旁邊的石階休息一下,立即被蚊子叮得滿腳,害我整天「皮在癢」。
~~誰叫我「有血有肉」,能餵飽這一群蚊子,就當我是在做功德啦!

晚上開車到陽明山文化大學後面看夜景。


夜景真美,可惜天空的雲層多了一些,只能隱約看見幾顆星星。


到「屋頂上」選個不錯的位置,好好坐下來欣賞夜景。




盡情享受當下,人生多麼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