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路跑】2014長堤曙光沙灘越野跑〜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



每一年都會立下新年新希望,勉勵自己要過得比去年更好。

再怎麼洋洋灑灑列出一大堆,還是要以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

是的,2014年的第一天,就送給自己一個充滿希望與健康的開始。

用長堤曙光沙灘越野跑,一邊跑在沙灘上,一邊迎接迎曙光吧!
***********************************************************
清晨630分起跑,通過起點拱門後,主辦單位發給每一人根長長的仙女棒。
抵達沙灘前,用架在沙地上的火把點亮仙女棒,大家在沙灘前合影留念。

637分,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乍現,我們感動的欣賞著曙光。

這是我第三次迎接元旦的第一道曙光,但這一次的曙光最美、最亮。












接著繼續迎接躲在雲層後的太陽冉冉升起。
太陽愈來愈亮,我們也愈來愈開心的歡呼!
不禁張開雙臂對著太陽說:「太陽你好!」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跑在沙灘上的路跑,
跑起來有點難度,卻也相當有趣,速度慢的好像太空漫步。

畢竟這是路跑活動,因此,其他參加路跑的民眾都繼續往前跑。
但是,限時2.5小時要跑完9.2公里,對我來說,時間綽綽有餘。

於是很開心的在沙灘上拍照,開心的跑啊!跳啊!


























就讓捧在手心的太陽,為我的2014年,帶來無限希望吧!























在沙灘上玩了將近45分鐘,循著工作人員指示的方向往前,
才跑不到1分鐘,前面有一些跑者往我們這個方向跑來說:前面沒路了!
我們打了主辦大會的電話,他們告知我們:循著地上的箭頭方向跑。
於是,大家在原地耗了大約3分鐘,才又開始繼續跑。

然後,我仍然一路輕輕鬆鬆的跑著,就當作休閒跑。
跑到第一個補給站,拿了一個環保摺疊杯補充水分。
直到看見一些已經折返的跑者,我才加快腳步前進。

9.2公里折返處拍張照紀念,回程用平均速度慢慢跑著。



















就快要接近終點前大約1公里,又遇到出發時有跟他閒聊幾句的99歲爺爺。
爺爺參與路跑已經8年半的時間了,我好佩服他的體力。















即將抵達終點前,我和老公手牽手高舉著通過終點拱門。
這是我第一次和老公一起跑向終點的路跑。
謝謝老公,在2014年的第一天,陪著我一起路跑。
這也是我第一次跑得很慢的路跑,慢到破紀錄了。


在宜蘭五結鄉、東山河自行車道,完成2014年的第一個挑戰。














賽後的補給品,林場肉羹和好吃的肉包。












很喜歡這次路跑的衣服,上面完全沒有什麼路跑的字樣,
即使平常穿在身上,也不會感覺很奇怪,
而且上面大大的「我相信」三個字,給人很正面的力量。














我的完賽證書和雷射紀念獎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