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路跑】我的21公里半程馬拉松初體驗~時間內完賽,耶!



之前只參加過 10 公里和 6 公里的路跑,
沒想到我第三次參加路跑,就挑戰了不可能的任務—21 公里半程馬拉松。

從起跑開始,我維持著平均速度前進,
只有在補給站停個幾秒補充水分,始終沒有跑著跑著就停下來走路。
直到最後剩下10公里時,看看時間應該來得及,才偶爾以走路調整呼吸。

最後 1 公里處,看見已經抵達終點的老公又跑回來等我。
謝謝老公陪我跑最後 1 公里,這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當我抵達終點那一刻,心裡想著:「呼~終於跑完了!」
隨即拿到獎牌那一刻,哇~頓時才覺得自己好厲害感動到掉淚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面運動獎牌,
趕在即將邁入40歲之前拿到,意義非凡。

***********************************************************
最後 1 公里,老公來幫我加油、拍照,陪我一起跑回終點!


我的第一次半馬 21 公里,時間內完賽。
謝謝老公!我的最佳教練!




半馬初體驗,完成時間比預估的時間還少半小時。
我真是太厲害了!


沒有運動細胞的我,竟然也能拿到運動獎牌。喔耶!


完成就是勝利!
我不僅跑完了,而且時間還及格咧!


我即將抵達終點時,這位黑人還跑在我後面咧!
不過,我跑 21 公里,他跑 42 公里啦!
他是 42 公里第一名,有獎金 2 萬元喔!


與「弘化懷幼院」跑半馬的小朋友一起合影。
國小五年級以上的院童都要跑半馬 21 公里。
國小五年級以下的院童都去跑休閒組 4 公里。


我的第一面運動獎牌,意義非凡。
(獎牌有兩個,別說我是拿老公的獎牌來拍照喔!)


成績出爐。
半馬 21 公里初體驗,時間內完賽。
30~39)分組名次:我排在中間,沒有吊車尾啦!
明年就要被分在 40~49 歲組別了!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