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專科同學會】第19屆專科同學會~淡水西堤牛排



19屆專科同學會,今年由我主辦。
日期1117日(星期六)
地點淡水西堤牛排

平日在 FacebookLINE 班級社團哈拉說笑的同學們見了面依舊延續話題,現場笑聲不斷。

淡水西堤牛排提供我們一個可以觀海景的位置。
大家享用著餐點,吃到最後的甜點、飲料,已經坐了四個小時,真的很會聊啊!

每當有同學沒時間主辦同學會時,我就會接手主辦了。
為的是延續這難得的同窗情誼。

感謝 Facebook讓我們聯繫到班上三分之二的同學
明年第 20 屆的同學會也要順便祝賀大家 40 大壽啦呵呵呵~~

*************************************************
今天的餐點,我都盡量點之前沒吃過的來嚐鮮。


享受美食讓人心情愉悅啊!


專科畢業時,班上有位男生「看好」我和這位同學會最後嫁出去。
哪一個人最後嫁出去,有位男生會頒發金牌。
結果,金牌當然不是我的。哈哈哈~~


年屆40的同學們,看起來和20年前差不多嘛!
大家相約明年同學會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