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台北】中山北路二段20巷~「巷弄」甜點腳踏車



在中山北路二段20號,星期二~星期五下午3:00左右,
會看到一群人在一根電線桿旁邊開始排隊。

大家在等一台賣著甜點的腳踏車。
3:30一到,「巷弄」甜點腳踏車準時出現了。

每天限量50個烤布蕾,不到半小時就賣光光了。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甜點腳踏車。

*************************************************

經過媒體報導後,現在不到三點,就有人來排隊了。
我排在第13個,有機會買到每人限買4個的烤布蕾。


三點半一到,甜點腳踏車出現。
女老闆開始逐一詢問客人要幾個烤布蕾。


輪到我時,我原先要買三個烤布蕾。
聽到下一個人只能買到一個烤布蕾,於是我釋放出一個給她。


我後面那個人是最後一個可以買到烤布蕾的人,所以,女老闆請她拿一塊牌子。


她還可以因為幫忙舉牌子,享有優惠10元的福利。
這真是好可愛的設計啊!許多店家應該學學這招。


和排我後面拿牌子的人聊天,得知她還少一個烤布蕾,於是我又釋放出第二個給她。


快輪到我了。
蛋糕還有喔!


每天兩點半從板橋騎著這台腳踏車到中山站,剛好三點半。


兩夫妻可忙咧!



可愛的甜點腳踏車。


很溫馨的感覺。


老闆建議大家當場吃烤布蕾,不要帶回家吃。


老闆正在烤布蕾給我。


包裝袋上面的字,不是印製出來的,是女老闆手寫的。


買到烤布蕾,立刻坐在旁邊的小公園吃。
這烤布蕾好香、好濃、好滑嫩,好好吃!


「巷弄」甜點腳踏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