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長灘島】Boracay 長灘島之旅~芒果冰沙濃醇香



長灘島有名的飲料,就是芒果冰沙了。
無論是背包客或是旅遊節目,甚至帶團導遊,都是介紹這一家的芒果冰沙。


來到長灘島,一定要每天都喝一大杯才過癮啦!

第一天在沙灘上,沒有找到這間有名的芒果冰沙。
(雖然沙灘上很多攤子都有賣芒果冰沙,但我就是不想隨便喝。)

第二天搭乘當地交通車從 3 號碼頭坐到 1 號碼頭,請司機將我們帶到 Jonah’s 芒果冰沙店。
結果他帶我們來到位於馬路市街上的這一間 Jonah’s


一杯芒果冰沙,菲幣約 80 (台幣約 60 )



店家給的是塑膠瓶裝的芒果冰沙,真令我失望。
不過,芒果冰沙好香好濃好好喝。
喝起來的口感像是很多冰芒果打成的冰芒果沙,而不是很多芒果冰打成的芒果冰沙。
(這樣的形容,您了解嗎?)


喝到好喝的芒果冰沙真是開心,續往海灘開心玩水去了。

往沙灘走去,卻又在沙灘上看到這間 Jonah’s


隔天,完成長灘島環島之旅後,又來這間 Jonah’s 喝了一大杯芒果冰沙。

我試圖想要比較出有加牛奶芒果冰沙的和沒加牛奶的芒果冰沙,到底哪一杯比較好喝。
結論是:真的很難選擇,因為都很好喝。


D-Mall 裡面有兩間一直令我注意的冰淇淋店。

櫥窗展示著看起來好好吃的冰淇淋和可麗餅,令我看了口水直流。



這兩間冰淇淋店的生意一直都不錯。


這一杯是各式巧克力脆片或碎片之類的東西,再加上鮮奶油夾層,
上面加一球冰淇淋和巧克力捲心酥,食材都很很簡單。
吃起來口感不錯,也不會太甜,很吃喔!


一杯要菲幣 130 (台幣約 100 )這樣的價格是貴了些。


這一杯是芒果冰沙加上水果和冰淇淋。冰沙沒有 Jonah’s 的芒果冰沙香濃。


一杯要菲幣 140 (台幣約 105 )。這樣的價格還是貴了些。


冰淇淋可麗餅有廣告不實之嫌。


買來的實品和櫥窗展示的樣品,大小有差ㄋㄟ~~



這麼小一個冰淇淋水果可麗餅,菲幣 120 (台幣約 90 )

同樣的東西,台灣的價格親切許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