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長灘島】Boracay 長灘島之旅~沙灘上盡情釋放



在長灘島每天清晨看見海灘和沙灘,就期待著一整天的戲水活動。


長灘島真是一個可以讓身心和肥肉釋放的地方。

在這裡不用顧忌身材,反正身材不好的人都大辣辣的攤在陽光下了,
所以不必管身上肥肉藏身何處了。


這裡的海水非常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走 50 公尺海水只到大腿,最適合戲水游泳了。


沒事就往沙灘走。脫下鞋子踩在沙灘上,比穿上鞋子還好走。



無論太陽有多烈,沙灘上的沙踩起來都不會燙。


導遊說:如果看見走在沙灘上穿高跟鞋的人,肯定是韓國人。
不過,我始終沒看見穿高跟鞋的人。
據說,長灘島的人不喜歡韓國人,至於不喜歡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令人流連忘返的「星期五沙灘」,有中國人要在此舉辦婚禮。


我最喜歡在海水裡像海龜一樣爬啊爬,等待一波波的浪捲來,
然後再撐起手和腳讓身體跳過海浪,好玩的很啊!


這一帶是保存完整的、不受污染的珊瑚礁地形。



沙灘上經常可見沙雕,每一個沙雕都各有特色。


唯一相同的是,都會雕上當天日期,方便遊客拍照留念。


如果你願意付費,他們會幫你另外雕塑一個沙雕造型。



我們不會沙雕,只會做沙球,互相砸來砸去,比比看誰做的沙球比較堅固。
老公像個孩子似的認真做沙球,被我偷偷拍下這一刻。


在沙灘上塗鴉、踩下腳印。


明明應該是凹陷的腳印,怎麼照片看起來像是浮凸的腳印。

我和老公打起水仗來囉!


打完仗了,還是要相親相愛。


留下儷影雙雙。


坐在沙灘上看夕陽。


夕陽西下,留下美麗的倩影。




晚上吃飽飯後,再去沙灘上踩踩沙。


我被海裡來的沙淹沒到小腿了。


「星期五海灘」的沙,細到像麵粉一樣。


這裡是長灘島北邊的「PUKA 海灘」,綿延細白的沙灘,美不勝收。


真的很美吧!


到此一遊,真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