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長灘島】Boracay 長灘島之旅~海上巡禮浮潛去



搭乘螃蟹船出海去。我們要出海捕魚去。


螃蟹船先載著我們繞行長灘島西部海岸,欣賞海上風光。








然後到了「鱷魚島」。遠看真的好像鱷魚喔!


螃蟹船停留在此,我們就在這裡釣魚。沒有釣竿,只有一人一個線圈。
放短線,釣小魚。海水深度不深,所以放短線就能釣到小魚了。
所有團員分成兩組 PK,不時聽到有人又釣到小魚了。
魚兒都很漂亮喔!好可愛喔!
我釣不到魚,頻頻做功德,放蝦肉給魚兒吃走了。


老公釣到一隻小魚。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


穿上救生衣,下了水之後,我的腳一直浮起來,這樣我怎麼看海底世界啊!
可憐的老公,被我巴著不放。
就這樣,我死命的扯著他的脖子,終於順利看到海平面下的漂亮魚兒。
生性怕水的我,能看到海底世界,心滿意足了。
放老公自由!


船上菲籍的工作人員從海裡拿出一個海星給我,
我心裡想:「這種騙小孩的塑膠玩具,也拿出來騙人!」
後來才知道,這是真的海星,它還活著,只是裝死 (裝死的時候是硬的)
大家把海星拿來拍拍照,最後將它放回海裡。


海上賣椰子,3 100 元菲幣 (台幣約 75 )



來到長灘島的另一邊。




這裡的海水好清澈。




當螃蟹船要開回程時,一群當地的小男孩跳上船邊。
他們是想要我們給予銅板零錢,但是不會主動來纏人,
而是在船邊表演一些旋轉跳水的動作,若是不給錢,他們也會自得其樂。


當船愈開往海中間,他們就會紛紛旋轉跳入水中。



搭乘螃蟹船海上巡禮,是一種很悠哉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