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桃園】原燒優質原味燒肉~我的生日大餐



最喜歡過生日到王品集團用餐,因為壽星會感覺倍受禮遇。

吃過王品集團的「王品」、「西堤」、「陶板屋」、「聚」,此次選擇吃「原燒」。



牛番茄沙拉


生春捲沙拉


元氣牛犇湯



萵苣生菜

雞腿肉片 (會員禮)

原燒綜合拼盤( 2人份內含:牛五花肉片、羊五花肉片、豬雪花肉片、雞腿肉片、雁鴨肉片


250 度以上的烤爐炭火燒烤肉片。

原燒的  38 烤肉法則:
烤的時候肉汁出現 8 分滿後,翻面再默數 8 秒,烤出來就會是鮮美的 8 分熟肉質。

原燒的三個堅持:
堅持選用 4 mm 厚新鮮肉片、堅持原味絕不醃漬、堅持採用炭火燒烤。
因為原燒相信,只有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的確,只要灑上一點點地中海海鹽,或搭配一些些五味辛香粉,就能吃出肉質的鮮美。

我和老公說:中秋節就去買好一點的肉片,有些肉片就這樣灑鹽吃,不要通通再刷上烤肉醬了。

喝了季節冰沙,吃過石鍋拌飯和石燒鮮蔬後,已經有點飽了。

餐後送上原燒冰淇淋,才想起這個冰淇淋我以前吃過。(原來以前我就吃過「原燒」啦!)


桂花紅豆湯


在用餐尾聲,服務人員送來一份壽星的冰淇淋裝置甜點。


服務人員說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但是我會不好意思,所以跟他們說不用唱啦!
於是他們幫我戴上壽星帽,幫我和老公拍照,3 分鐘過後,照片就沖洗出來。


當月壽星可以先上網列印壽星生日禮物券,在結帳時會送一份壽星生日禮物-鉛筆袋。






  • 留言者: wai
  • 日期: 2010-09-10 21:23:46
你好ㄚ~第一次來這造訪, wai也是個美食愛好者呢~
這家店wai很喜歡呢,只是消費真的不便宜,只能久久吃一次ㄟ,
不過他們家的服務好真是沒話說的, 你把店家的環境和餐點拍的很漂亮呢~
看來wai也要好好加油學習囉! wai會常來你這晃晃的,
有空也可以到wai這一起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版主回覆09/10/2010 21:52:47]
謝謝誇獎
您不嫌棄啦
我也去造訪您的部落格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