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札記】Wii Fit 初體驗



前幾天晚上10點多,外甥女均均打電話給我:
「阿姨……(此時,均均喘了一口氣,我心裡想,糟了,
她頭一次這麼晚打電話給我,又氣喘吁吁的,發生什麼事情了?)

然後均均才喘口氣說:「你星期六有沒有空?……來我們家玩Wii,有新的遊戲喔!
(~~剛剛那氣喘吁吁的聲音,真是嚇死我了!)

原來她們家除了原有的Wii又新買了Wii Fit
她剛剛才玩完,累的還沒休息,就興奮的想打電話邀我一起去測體力。



初次玩Wii Fit,真的是累死人,
瑜珈、有酸素運動(燃燒脂肪運動)、拉筋運動、平衡遊戲……
大致上,我的表現都不錯,唯一敗在跑步,這真是個累死人的運動
我賣力的跑,結果竟然顯示燃燒力不足,累得我最後癱坐在沙發上。
唉!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啊!

之前在同事家玩Wii
有些遊戲初次玩,照理說應該不會太熟練,成績會很差才對,
可是傻傻玩的我,竟然還可以得銅牌,甚至得金牌,他們說我是扮豬吃老虎

初次玩Wii Fit,我的成績也不錯,很多項目得第一名,
看來,我應該還算是有一點運動細胞吧!


  • 留言者: SHREK
  • 日期: 2008-09-08 04:29:39
呵呵~~~最近我也是買了WII fit 所以才在網路上看有關這類的文章
回你這篇只是想告訴你那個慢跑的小遊戲 是要跑越慢才會越高分啦^^
希望你後來還有繼續玩唷^^

[版主回覆09/08/2008 12:50:32]
哈~~是喔~~
慢跑原來就是要慢慢跑喔
我來照你的說法試試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