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中和】雲滇緬異國料理



和家人到中和華興街吃異國料裡。


這裡幾乎都是雲南、泰國、緬甸的小吃餐廳。



華興街又稱作緬甸街,因為這裡是很多滇緬地區華僑的聚集地,
每年夏天還會在這裡舉辦「潑水節」的活動。



大姐點了檸檬雞、椒麻雞、香辣河粉、雞絲拌麵、月亮蝦餅、蝦醬炒空心菜……。



吃飽飯了,又點了餐後甜點印尼冰、摩摩喳喳。
(超好吃~~裡面放好多紅毛丹和菠蘿蜜,椰奶的香味也好濃喔!)



南勢角夜市,是回家會經過的地方。
覺得能住在夜市附近,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雖然南勢角夜市已經被我逛膩了,
但是需要採購物品時,逛夜市真是太方便了。

前幾天和朋友經過夜市,順道帶一些宵夜給老爸吃,
就近選擇前男友媽媽的攤子買魚丸湯。

我跟朋友說,是前男友的媽媽先看上我,
然後介紹他兒子跟我認識,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而分手了。

我還說前男友個性太木訥了。
朋友接著說了一句話,我誤以為他的意思是:「換一個也是。」
(意思是:就算換了一個男朋友,個性也會是很木訥的。)
結果朋友的意思是:「換一個夜市。」

我愣了一下,
朋友說:「換一個夜市,也許還會有擺攤子的媽媽會看中我。」
~~~~這是什麼邏輯啊!真是太好笑了啦!




  • 留言者: 憨憨
  • 日期: 2008-01-20 01:17: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啦! 還是主角寫來較生動有趣,
還好沒被我捷足先(登)....
san看了一定也會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