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路跑】2012臺北國道馬拉松~我的10公里路跑初體驗



第一次參加路跑比賽,就直接從 10 公里路跑開始。
原本只是想體驗一下,只要在 2 小時以內輕鬆跑回來就好。
但是比賽的及格時間是 1 小時 30 分鐘,於是我從一開始跑就不敢鬆懈。

跑到 5 公里折返點之後,愈來愈多人都不跑了,累到用走的。

早上 7 點半的太陽,讓我感覺好熱啊!
突然一陣微風吹過來,頓時覺得這風兒真可愛啊!

跑著跑著,我也偷懶了,開始用快走的方式。
但是為了不要有差幾分鐘就及格的遺憾,
我還是趕緊加快腳步,繼續慢跑起來。

終點到了,我大約是 1 小時 20 分鐘跑完全程。
~~這成績應該還不差啦!

跑完 21 公里的老公來找我時,
其實我已經跑回 10 公里的終點,去飲水站補充水分了。

直到 10 公里最後幾名選手跑回來時,
老公才找到在終點處過後,痴痴等著他來找的我。

哎呀~~他真是太小看我了,
還以為我會是倒數幾名跑回來的人呢!

***********************************************************************

老公跑 21 公里,6 點就起跑,

7 點才起跑的我,趁空檔去 adidas 的宣傳攤位拍照一下。

















真開心!我在及格時間之內跑完 10 公里。




















認識老公之前,怎麼樣都不可能參加路跑比賽。


而現在,說得好聽是「夫唱婦隨」,說的難聽是「嫁雞隨雞」啦!



我的馬拉松比賽初體驗,成功!



太開心了!真是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