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大年初四~大年初七這樣過



大年初四這樣過~宜蘭吃喝玩樂+家庭聚會 
清晨七點半到礁溪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員山鄉吃魚丸米粉


礁溪好吃的臭豆腐


礁溪龍潭湖走一圈


溫泉套房泡泡湯→唱卡拉擲骰子玩牌

大年初五這樣過~烏來賞梅賞櫻+朋友聚會
清晨七點鐘到烏來


烏來高砂義勇隊主題紀念園區賞梅賞櫻






烏來老街吃烤香腸、溫泉蛋→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參觀特展


三峽遠雄耶魯大廈公設洗三溫暖→小戴朋友家聚會、吃嗆蟹

大年初六這樣過~到「弘化懷幼院」當個快樂的志工
年初六正值星期六,依照慣例,到弘化懷幼院當個快樂的志工。


大年初七這樣過~三峽鳶山健康走+王品舒果健康吃
年假的最後一天,早上到三峽鳶山走走,活絡一下筋骨,走完後全身好舒暢。



意外看見幾株山櫻花已經開了。


下午在王品舒果聚餐,吃吃蔬食好健康。




插曲:服務生上餐不小心將沙拉醬淋到我掛在椅背上的外套。
服務生說要幫我送洗,我說不用了,沒關係,我自己送洗就好。
服務生為了賠不是,招待同桌每人一份點心餅乾和特調果汁。


~~小事化無事,我的損失換來大家的福利,大家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