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札記】2011 擁抱公視歲末募款~live 錄影的快樂志工



這是我連續第三年擔任公共電視募款志工。
感謝Apple Sankeer 當初的引介,讓我有這個機會貢獻一己之力



11/ 21 () 16:30 ~ 23:00,在「破口」時間與大家相見 (公共電視沒有廣告時間)

11/21() 主持人:張洛君、小甜甜
特別來賓:陳安儀、郭子乾、朱學恆、任明廷 ( Selina 的爸爸) ……

2011 擁抱公視歲末募款」錄影前的志工會議。

   

好搞笑的宅神朱學恆。


我跟他說我有個同事是他也認識的何亨利(亨乳頭市市長),
果他說:「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圈妳的……。」
哈哈……還好最後他是圈自己的……


陳安儀、朱學恆都有坐在我們旁邊接聽捐款電話。
朱學恆還搞笑的將「捐款挺公視,做好更多事。」
改說成「捐款挺公視,饒你一條命。」笑翻了我們。

今年新增了請捐款朋友說出給公視的一句話。
有許多捐款者都很感謝公視製播優質的節目,
讓他們闔家可以很放心的收看節目。

許多爸媽也幫小孩捐出款項,以小孩的名義捐款。
這些爸媽都很有禮貌,也都很有質感。

感覺這一次錄影時間過得好快唷!

和任爸( Selina 的爸爸)一同離開攝影棚時,
從進電梯到出電梯,以及走出公視大樓,
我都尊敬的要讓任爸先行,但他都讓我這位女士優先。

和任爸閒聊幾句,他也都很親切。
最後他不是跟我說「再見」,而是說「平安」。
是啊!平安最 可貴了!

公視送給志工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