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札記】2011.10~生活二三事(下)



10 18
今天是老公生日,我沒有請他吃大餐,
而是請他看「莫斯科市立芭蕾舞團」表演的芭蕾舞劇-天鵝湖。
聽著柴可夫斯基雋永動人的音樂,欣賞典雅優美的天鵝之舞。


10 19
昨晚在通勤的車上閒來無事,想要瀏覽自己的部落格,
上網谷歌一下,竟然發現好多文章在不被告知的情況下被貿然引用了。

雖然寫部落格就是樂於分享,所以不怕被引用或連結,
但是文章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被擅自連結,實在很不尊重人耶!
好歹也在部落格留言通知一聲嘛!我又不會小氣!

 

10 20
早上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欣賞由服裝時尚設計名師溫慶珠等人策展的「台灣當潮設計展」。


下午在「松山文創園區」參觀「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好多學生來參觀啊!


今日晚餐簡單料理-金瓜炒米粉、滷豬肉、燙青菜、番茄蛋花湯。好吃!真好吃!


10 21

我真是太有口福了!
中午金姊請我去她家吃海鮮時蔬焗烤飯、鮮肉蘑菇蛋花湯,又用咖啡機煮了咖啡請我喝,
而我只是去「順成」買了巧克力布朗尼、紫米紅豆大福、萬聖節阿飄麵包,聊表我的感謝之意。
結果,金姊說我買的甜點都不是她想吃的,還規定我不准在她家用 Facebook 打卡。哈哈哈



10 22

陪老公看據說很熱血又不會冷場的電影-「鋼鐵擂台」。
其實我不愛看這種片,而且很容易看到睡著。
還好看完的感覺是:不錯看!有鋼鐵,有柔情。

 


1023
天氣好晴朗,出去走走。
在三峽的「皇后鎮森林」聽現場吉他彈奏流行歌曲演唱。


中午在「爭鮮」吃迴轉壽司,主要是吃生魚片壽司,

至於其他簡單口味的壽司,晚餐自己包壽司吃,也一樣美味可口啊!


飯後再來個水果拼盤吧!


10 24
看電影「麵引子」。
同樣有個老兵父親的我,藉由這樣的劇情,思念 老爸。



10 26

下午在朋友家吃了一堆蔥油餅,極度的罪惡感。
晚上提著朋友自己做 的櫻花蝦蘿蔔絲餅、醃漬一年的紹興酒黑棗、涼拌泰式青木瓜絲,
捷運永春站走到台北車站。

東西好重,但希望體重能消耗一些。



10 27
和十五年前的同事在「每日日式料理」聚餐敘舊。感覺大家都沒變。
因應科技的進步,相約臉書見。


10 28
中國文學研習讀書會-賞讀《史記-高祖本記》。

講師針對劉邦「為 何痞子做皇帝」,
從天命、人性、文學、戲劇、經營管理、社會階級
戰爭、歷史等八個面向,品析劉邦的人格與作為。



10 29

在「紅磡婚宴會館」吃喜酒。
祝嘉怩結婚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