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甜蜜婚事】我的婚紗照



諸親好友不斷詢問我的婚紗照,終於出爐囉!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有幸福的感覺。



這是第一套衣服、第一個造型,拍攝時好緊張,表情都好僵。



這一個造型我不是很喜歡,但是這一張感覺很好。



這一套藍色衣服穿起來,感覺像水中的美人魚。




這一套黃色衣服穿起來,前面的乳溝太深了,讓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最後照片都挑選側面的。




這一套白色婚紗是我最喜歡的,感覺很高雅。
老公這一張好帥喔!



這一張倒影的效果不錯。



最後這一個造型無論場景和造型,我都很滿意,
這一套衣服的照片挑選了好多張。



有幸福的感覺。



有甜蜜的感覺。



謝謝觀賞!



賣個關子。
喜帖挑選的照片,沒有在上面。

更多的婚紗照,就在喜宴當天再請大家來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