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台北】來我家吧。金品茶樓



早餐四人組又相約吃早餐,可惜今日 3 1kiki 忙到忘記早午餐的約會了。
雖然說是吃早餐,其實我早上已經在家吃了一大片團購赫赫有名的「香帥蛋糕」芋泥卷,
爆多的芋泥讓我吃一片就飽了。
到了位於捷運中山站 2 號出口附近的「來我家吧」,店裡已幾乎客滿,但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Chen 先到,點了餐點等候我們。
直到我們進來點餐並吃到餐點後,Chen 才發覺店家似乎忘了送她的餐點,讓她快餓昏了。
Phil 點的 200 元歐陸早午餐,他選擇吃太陽蛋。


我點的 200 元歐陸早午餐,我選擇吃炒蛋。


Chen 點的 150 元陽光早餐。

店家已先說明用餐時間為 2 個小時,因此接近中午時,我們只好離開這裡。

Phil 說要帶我們去長春路吃小籠包。
原以為是要去吃路邊攤,結果是來到這間燈光明亮的「金品茶樓」。




這裡也是日本人和大陸觀光客會來吃的餐廳。據說小籠包師傅是從鼎泰豐出來的。
放眼一看,我們是店裡面看起來最年輕的顧客。
因為肚子不餓,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籠小籠包、一籠絲瓜小包、一份雪菜炒年糕。

18 摺的小籠包,裡面的絲瓜好青脆,加上蝦仁的鮮味,味道真是棒極了。

Phil 又加點了一份「美齡鬆糕」。這是蔣宋美齡最愛吃的鬆糕。

鬆糕吃起來好鬆軟,又略帶Q勁,不甜不膩。
早午餐吃得好飽足喔!
我已經把今天晚餐的份量都在中午前吃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