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桃園】王品牛排~我的生日大餐



今年生日剛好和端午節同一天,
所以沒有特別安排在生日當天要做些什麼事。
之前也婉謝了所有親朋好友準備禮物的心意。

生日前一天晚上去敦化南路一段吃若荷蔬食火鍋
一群人在農曆春節前相約要吃「春酒」, 遲遲未約成,
結果約到端午節,我們笑說,變成吃「雄黃酒」了。

火鍋店內雖然全部供應素食食材,
但是賓士鍋裡的南瓜湯、昆布湯、蕃茄湯,
還是讓我忍不住吃太多了,吃得很有負擔。

因此生日當天一大早,海帶就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還真是不錯的禮物-「健康」。
要帶我去騎單車,讓我減掉前一天吃火鍋的熱量。

我們選了一條之前也騎過的單車道。
這一次從鶯歌的單車道騎到新莊的單車道,來回騎了將近22公里
也為下一次從鶯歌騎到淡水,全程一次騎完而暖身。

中午海帶請我去吃王品
去年10月崔西生日時,也是吃「王品」,
對於「王品」的餐點和服務都很滿意,因此喜歡到「王品」慶生。

餐前酒


法式杏鮑菇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餐前還有附餐包

松露鵝肝濃湯


酸梅汁和雞尾酒


主餐-台塑牛排

照片拍起來感覺很小一塊,實際上一個人卻吃不完


水果


冰釀咖啡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將右邊裡面包的熱巧克力濃漿,淋到左邊的冰淇淋上面吃。


「王品」針對壽星有免費拍照服務,大約15分鐘就會送上列印出來的照片。

還會贈送一個小蛋糕。


亦可憑王品之前寄來的壽星生日卡,獲得精美禮物一份。
本月的壽星禮物是一個馬克杯。

很喜歡「王品」對壽星的貼心服務,推薦大家來此慶生。

若覺得吃一客1200元的牛排套餐太昂貴,可以兩人點一客主餐牛排,
另外再單點沙拉、湯品、甜點、飲料,同樣可以享受美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