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台北】七星山~攀登最高點



大年初七,21,適逢公司週年慶,公司舉辦登高活動,攀登七星山主峰。

還好一直有在持續爬山鍛鍊體力,而且二個月之前也來爬過七星山,
所以這次完全不怕爬完山之後會變成鐵腿。

一開始就向管理處拿了二瓶礦泉水,準備一路不休息的爬上山去。

8:00從苗圃的登山口出發。


跟同部門的二位同事說:「我在上面等你們喔!」
她們回說:「妳等不到到我們啦!」

因為我要攻頂,而她們只想爬到中途的涼亭,
於是,我就將她們兩人甩在後面,自己一人努力往前行了。

一路上遇到許多別部門的同事,我盡可能和他們打招呼,將認識的同事名字叫出來,
一路上也有許多同事和我打招呼,不過,都是一些資深員工了。

爬到接近七星山主峰的石階,真是累的要人命,每個人爬起來都氣喘如牛。
我也只好喝口水,喘氣一下,將心肺呼吸調息好,再一步步往上走。

就在接近主峰的1000公尺處,遠遠的看到老闆正往下山的路走來,
他訝異的看著我,沒想到我竟然是爬上主峰的前幾名。

呵~呵~我有練過啦!
自從「亞力山大健身房」倒了之後,我沒辦法再去室內運動,只好往戶外發展,
所以,爬山的體力比以前好很多了。

9:00多登上主峰囉!


山頂上的風很大,吹起來很冷,但是風景很美,視野很遼闊。
在同事們爭相和主峰標示照相時,915分,我已往下山的路程走去。
回程遇到一些只爬到涼亭的同事,大家聊聊天,互道恭賀新禧。
回到苗圃登山口已是1000多,來回剛好2小時。

中午公司請大家就近去「六窟」餐廳吃春酒,老闆還發給大家紅包。
大家互相敬酒、恭賀新年快樂,氣氛好熱鬧。

下午和Apple等人相約在碧潭騎腳踏車。


就在碧潭和接近秀朗橋的地方來回騎車。


在碧潭騎車的人超多,還要閃躲來往的遊客和小朋友,以後不要在下午騎這一段路。

 

早上爬七星山,下午騎腳踏車,放年假的最後一天,我真是努力的減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