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展覽】京華城~史奴比博物館經典展



史奴比博物館經典展。


史奴比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原因來自於小時候媽媽的家庭代工之一
就是將附有史奴比圖樣的戒指髮夾
逐一夾在設計好的紙板上之後外銷到美國


小時候我也因此擁有許多史奴比的戒指和髮夾,
但是都大方的送給同學,自己卻一個都沒有留下。
藉由史奴比經典展,讓我又重拾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幽默的花生漫畫。


史奴比卡通人物。



SNOOPY愛打棒球。


我愛史奴比。


可愛的史奴比。



浪漫的史奴比。



喜氣洋洋史奴比。



愛吃冰淇淋的史奴比。


很少在展區商品部流連忘返、肆意採購的我,好想要這一套史奴比浮雕貼紙。


我的理性戰勝了。
只買了兩張小型 L 夾和一個浮雕磁鐵,100元有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